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情侣搂抱专用外套!最新十款新奇产品

    泡泡网CPU频道8月7日 上班一族很容易患上一些肠胃病、肥胖症等疾病,有两位研究者就研究出一种奇特的工具来帮助人们避免这些的发生。

情侣搂抱专用外套!最新十款新奇产品

    克莱姆森大学的两位研究者设计了这款戴在手腕上的吃饭计数器——它可以帮您计算每顿饭您到底吃了多少口。它根据探测吃饭时手腕的翻转活动来计数,准确率可达90%以上(一些其他动作可能会影响计数,比如用餐巾纸,扶眼镜等等)。它还带有闹钟提醒功能:您可以设定每顿饭或是每天的吃饭上限(口数),超过这一限制时,每多吃一口闹钟都会响一次。这款小工具可以帮助人们注意合理膳食,对于有节食计划的人们来说也是一个很不错的小帮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