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导购    /    正文

融合时代已降临!三套APU装机配置推荐

    在首批AMD Fusion APU中,定位于入门桌面融合平台的Zacate E-350就在3月1日发布后成为一款明星产品,而到现在在多次降价后,连同配套主板的网店售价仅为580元,是HTPC等用户的不二之选。

融合时代已降临!四套APU装机配置推荐

Zacate APU E-350连同配套主板售价为580元

融合时代已降临!四套APU装机配置推荐

Zacate APU E-350配置售价3302元

    【配置点评】:这套配置由于配套主板的存在,因此并不需要过多的选择,而且由于发热量非常低,这套平台几乎不需要加散热风扇,这对于厌烦噪音的用户来说实在是一个再惬意不过的选择。

    AMD Fusion APU E-350采用40nm制程,CPU部分基于双核两线程设计,默认主频为1.6GHz,拥有1MB二级缓存,GPU部分则是基于DX11独显设计,拥有80个流处理器的HD6310显示单元,整颗芯片TDP功耗仅为18W。在测试中,全面超越奔腾G6950处理器(参见测试:力克高价整合平台!E-350/G6950全对决)。

    内存方面选择了两条金士顿2GB DDR3-1333,目前2GB DDR3-1333内存的售价非常便宜,在促销中甚至一度打出了40元的超低价(关注网城促销活动的网友应该知道了),目前主流的售价在75元左右。由于主板是Mini-ITX小板型,因此机箱选择了小巧的大水牛S0201B(网友也可以根据自己对外观的要求选择其他的型号),这些机箱专门为Mini-ITX主板设计,而且自带电源,省去了不少麻烦。整套配置仅需3302元,非常实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