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可乐、橙汁也供电!日本特种充电电池

    泡泡网电源机箱频道8月5日 日本NoPoPo公司目前推出了一款创意无限同时也非常怪异的电池,NoPoPo生态水供电AA电池。光听名字大家可能还不是太明白这到底是一款什么样的电池,下面就容小编仔细向大家作介绍。

NoPoPo生态水供电电池

    电池与普通电池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是由水来提供电源。电池的一侧有一个塑料收集器,你可以将任意的流动的液体注入其中,水、啤酒、可乐,甚至是……尿!之后电池内部的电流生成装置就会自动开始工作,将液体转换成电流。

    NoPoPo公司声称这款电池由100%无毒材料制成,即使是内部的电流转化装置也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伤害,是一款绝对纯天然无公害的电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