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安静是王道!酷冷“清风侠”即将上市

    泡泡网机箱频道8月8日 如果你在市场挑选机箱会发现,现如今大多数DIY机箱都是那种到处开网孔,四面通透的,像领航者这类的静音机箱越来越少。由于32nm处理器大量推广,很多CPU的功耗发热并不高,很容易满足散热需要,因此静音更显得逐渐重要,酷冷至尊“清风侠”机箱专为安静而生,将静音理念打造极致。机箱外观简约大气,尤其是前面板镜面烤漆的工艺设计让机箱极具视觉冲击力,就是这种简单,让清风侠在造型多变的机箱中显现出极其纯粹的质感。

安静是王道!酷冷“清风侠”即将上市

清风侠机箱

    清风侠真正过“箱”之处在于它五处独门静音设计:机箱的前面板及左、右侧板三处都有设有静音棉,可吸收系统运行时产生的噪音。电源处设有防震胶垫,可减少电源风扇噪音。硬盘的防震架,能减少硬盘共振噪音。正因有如此充分的保护,让清风侠拥有全方位的静音效果,同时也更防辐射,极其适合对电脑使用环境有极致静音要求的HTPC用户及游戏玩家,和家有孕妇及小孩的生活环境。

安静是王道!酷冷“清风侠”即将上市

特点介绍

    跟酷冷经典机箱开拓者一样,清风侠机箱扩展能力非常不俗。机箱内提供了7个3.5硬盘位置和3个5.25光驱位置,采用免工具装卸,方便玩家提升主机性能。硬盘支架拆下后,更能支持AMD HD6990和NVIDIA GTX590等超长显卡。

安静是王道!酷冷“清风侠”即将上市

接口丰富

    USB3.0接口的运用在2010年还只是出现在酷冷HAFX高端机箱上。仅过数月,前如掠夺者,现今清风侠全部使用了此项功能。清风侠在数据传输方面的表现极强,除拥有 USB3.0、USB2.0外,还包括高速SD读卡器,硬盘热插拔接口,轻松满足用户数据传输需要,享受数据交换的极速快感。

    对细节的极致把握一直是酷冷至尊领先业界的重要原因。清风侠的设计也很好的体现了这一点。清风侠在机箱前面板及电源位均附有防尘网设计,最大限度拒绝灰尘侵入。机箱电源下置及CPU可拆卸孔位设计,让你在升级或拆装CPU散热器时,免受频繁拆卸主板的烦恼。再加上预留的水冷孔位,可拆卸的硬盘笼,通风孔设计,无不体现出酷冷至尊对细节的极致考量。

安静是王道!酷冷“清风侠”即将上市

散热风道

    清风侠,五处独门静音设计,成就最纯正静音机箱。目前报价599元。清风散热,侠影无声,任机箱江湖如何风起云涌,清风侠让你真正享受零噪音的生活空间。这款产品已经于本月1号正式推出,相信不久就会到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