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应用    /    正文

果粉勿看 iPad和iPhone暴力破坏TOP10

    泡泡网键鼠频道8月1日 苹果产品如今已经几乎成为了大家经常讨论的话题,无论是iPad平板电脑还是iPhone手机都让大家说起来滔滔不绝。苹果产品都带有金属风,所以不少人开始琢磨苹果产品的质量有多出色,相应的暴力测试就出现在了大家的面前,今天笔者为大家带来关于苹果iPad平板电脑和iPhone手机的暴力视频,果粉看了要淡定。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Q1NDUyNDI4/v.swf

    第十名:带有广告方式的暴力测试,不管里面是真是假,里面还是有一定的暴力的,不过看上去没有视觉冲击,暴力指数为1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