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罗技出蓝牙耳机和扬声器!只卖825块

    泡泡网耳机频道7月30日 日本罗技公司日前宣布旗下最新的蓝牙无线耳机LBT-YVOHO2ABK和蓝牙无线扬声器LBT-TVSP100BK即将于8月中旬在东京首发,两款产品捆绑售价为9980日元,合人民币825元,单独销售价格分别为661元,495元。

    两款产品都可以用于电视机,电脑,手机,MP3等数码设备的音频输出,适用范围很广。接收器使用立体声微型信号发射器,10米范围内都能接收到信号。

661  495

LBT-TVOHO2ABK蓝牙耳机

    LBT-TVOHO2ABK蓝牙耳机重105克,并配有可折叠设计,方便放置与携带。耳机能与AVRCP设备兼容。三种供电方式为耳机提供电源:电池,USB连接充电,同时耳机随身附带的适配器也能为设备充电。当电量充足时,耳机可以连续播放音乐11个小时。

661  495

LBT-TVSP100BK蓝牙扩音器

    扩音器尺寸为215×51×76毫米,重256g。六节AA电池为扩音器供电,电源充足时可以连续播放音乐5小时。购买时还随扩音器赠送迷你立体声延长线。52mm直径的全音域扬声器给听众带来超凡的音乐享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