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旧工业时代的古典主义 评浦科特D500

    泡泡网耳机频道7月29日 回过头看最近这一个月的市场就会发现,在IT行业中一向冷静的耳机行业竟然和这个夏天一样的火热,一票票的行业大佬都拼了命的想在这个夏季切走耳机市场这块蛋糕的一角。浦科特作为日本的音频巨头当然也不会闲着,自从该企业进军耳机行业以来,一口气推出了3款产品,我们泡泡网耳机频道曾在月初的时候对浦科特当前的旗舰品D600做出过详尽的评测,在经过度过了一段时间的市场冷却期后,浦科特再次发力针对中端耳机推出一款具有古典主义造型的耳机D500。 

旧工业时代的古典主义 评浦科特D500

编辑部的美女同事试戴D500

浦科特(PLEXTOR)D500 (参数 报价 点评)

基本参数
耳机佩戴方式 头戴护耳式
耳机类型 有线动圈耳机
频响范围 16Hz-27KHz
阻抗 32欧姆
灵敏度 108dB
总谐波失真 <0.1%
插头 3.5mm/镀金
缆线长度 1.300m
重量 120g
特色功能 匹配Live Motion振膜技术三频均衡,人声温润,声场宽广阔大,层次、定位清晰,具有准HIFI耳机的音质水准。

    从参数表格来看这款充满复古韵味的产品,具有32欧的低阻抗及108dB的高灵敏度应该是一款非常易于驱动的产品,表格的最后一栏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匹配Live Motion振膜技术三频均衡,人声温润,声场宽广阔大,层次、定位清晰,具有准HIFI耳机的音质水准。”相信一直关注泡泡网耳机频道的朋友一定还记得浦科特之前推出的D600也是一款采用“Live Motion振膜技术”的产品。由于这项技术的融入D600在一些方面表现非常优秀甚至超越了同级别的竞争对手。通过D600的表现,我们有理由期待同样采用Live Motion振膜技术的D500也能如他的“大哥”一样有着超越同级别产品的优秀音质表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