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快乐继续 宏碁Happy2上网本换新颜

    上网本颠覆了移动电脑性能为先的陈旧理念,毕竟科技的进步让现有硬件已经完全满足实际的应用,更多的处理核心,更高的频率对于很多应用来说都并不重要,比如你上网,价值数千元的优异处理器与数百元的入门级处理器并没有质的区别。所以,理智消费,将钱花在更需要的地方才是明智之选。

    上网本发展到今天也有3年的历史了,这三年让很多人了解到上网本的优势,更轻的重量,更长的续航时间等等,并且,相比传统的笔记本,上网本更像是一个数码玩具,它拥有更丰富多彩的颜色,比如宏碁Aspire One Happy,糖果粉、薰衣草紫、青柠绿、夏威夷蓝四种清新色彩赢得了众多爱时尚的人的关注。

    但是宏碁并没有满足这四种鲜艳的色彩,为了保持快乐的心情,全新宏碁Aspire One Happy2来了。在这炎炎夏日,让四款美食色彩填补你的生活,蓝莓奶昔,木瓜牛奶,香蕉奶油和草莓酸奶是 Aspire one Happy 四款新的美味色彩,为这个夏天特别定制! 即使雨天,木瓜牛奶和香蕉奶油也能带给你明媚阳光,柔滑的蓝莓奶昔和草莓酸奶则是浪漫的灵魂伴侣!蓝莓奶昔, 木瓜牛奶, 香蕉奶油和草莓酸奶不但让你的生活富有创意,时刻在线更增情趣!四款新颖的炫目色彩以及全新的波纹设计,分享你的心情与感受,让你的生活充满活力喜悦!

快乐继续 宏碁Happy2上网本换新颜

    当色彩已经不再取悦你的时候,宏碁的水波纹表面立体设计,让手感直接触摸快乐,而独家“漾彩涂层”掌托,防指痕,摸不脏!特别是多触点触控板,色彩艳丽,与众不同,并且与A面相得益彰,遥相呼应。

    新的色彩带来新的快乐体验,更丰富的色彩可以满足每一个喜欢时尚的人,毕竟他们不需要传统的色彩,而需要与衣服、皮包遥相呼应的色彩,宏碁Aspire One Happy2上网本是时尚色彩的点睛之笔,更是你快乐的源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