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中移动首次推出iPhone购机入网返话费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27日 中国移动相关人员透露,7月22日起,北京移动推出了全球通用户购机入网返话费活动。在国美、中复购买iPhone 4等手机,可在30日内至北京移动指定营业厅办理“全球通WIFI智能机套餐”,每月最低消费88元,需签约在网12个月,最高返还额度达3456元。

中移动首次推出iPhone购机入网返话费

(配图来自互联网)

    “全球通WIFI智能机套餐”最低为88元,最高为888元。选择最低88元套餐,承诺在网12个月,每月可返还话费18元,协议期返还共计216元,每月获赠30M GPRS流量,WLAN免费体验20小时;选择最高888元套餐,则每月返还288元,协议期返还共计3456元,每月可获赠70M的GPRS流量。

    如用户在活动期间预存600元话费,并承诺连续12个月每月消费100元,即可零元换购价值800元的华为ET536无线路由器、随E行卡一张以及600元预存话费的分月返还。

    据了解,此次活动参与机型包括苹果、三星、摩托罗拉、索尼爱立信、HTC等六个厂商10余款机型。用户参与此项活动,购机时需开具正规购机发票,并完整填写保修卡。

    值得注意的是,用户参与该活动需承诺“机卡绑定”,即不出现机卡分开使用,如一个自然月内机卡没有匹配使用,次月将无法获得话费返还和赠送业务。且该活动只针对全球通个人用户,集团和政企用户暂时无法参加。之前曾参加全球通预存换手机、预存返话费等活动的用户,如还在活动有效期内,也将无法参加。■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少即是多!惠普19吋LIM透明概念计算机

    折纸灵感!超酷5键NendoOrime无线鼠标

    份额坐滑梯!黑莓制造商RIM裁员2000人

    3.5吋触屏+键盘!便携电脑新品WristPC

    诺基亚通知:8月19日关闭内地Ovi邮箱

    最极客iPhone壳:超人/蝙蝠侠/钢铁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