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金山WPS2012首批特邀测试员公开招募

    泡泡网软件频道7月27日 日前,国内知名办公软件公司金山办公软件宣布用户期待已久的WPS2012即将封测,同时为满足大家先睹为快的需求,金山办公软件特此公开招募特邀测试员参与WPS2012测试。“这一次我们特别开通了微薄报名参加的方式,希望可以有更多的WPS用户以更加方便的途径参与WPS2012的测试。”金山办公软件WPS Office个人版项目总监毕晓存最新透露。

    此次WPS测试招募的报名方式非常简单,如果用户的微薄粉丝达到1000并且经常更新,那么只需关注WPS的官方微薄,转发WPS2012公开招募测试员的微薄信息,并且写上自己对WPS2012的寄语,就有机会成为WPS2012特邀首批测试者。

金山WPS2012首批特邀测试员公开招募

    据悉,通过微薄特邀首批测试员报名截至日期是7月28日,入选通知届时WPS会以微薄私信的方式告知大家。对于没有入选的用户也会有机会参与到下一次的招募活动中。■

最新热点推荐:

Mac五笔输入-QQ输入法便捷输入新体验

99秒辨真伪!金山毒霸2012云鉴定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