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键盘像钱包!ELECOM新出折叠蓝牙键盘

    泡泡网键盘频道7月28日 ELECOM公司宣布将在8月中旬推出可折叠Android手机蓝牙键盘TK-FBP018系列,该系列包括白色,灰色和粉红色三款,价格在11235日元-17955日元之间,合人民币926-1490元之间。

展开后的键盘

    TK-FBP018系列键盘通过蓝牙与手机相连,能与HID,iPad,iPhone,Mocintosh等产品兼容。展开后键盘尺寸为285.1×99.3×15.5mm,折叠后长度缩小一倍,尺寸为146.2×99.3×19.5mm,便于携带。

折叠后的键盘(粉红色)

折叠后的键盘(白色)

    折叠后的键盘表面光滑,简洁美观,大小跟钱包一样,你可以随手将它放在包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