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要旅游 一定要带宏碁Happy上网本

    地球变小了!随着科技的进步,人们的交通方式及速度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如果说过去最快的也不过是“800里加急”,现在一天,你可以从地球的这一头到另一头。那么有没有想看看除了自己生活的地方,其他地方都会是什么样呢?如果想,那么开车走吧!

    全部行李其实很简单,一张万事达卡,一台宏碁Aspire One Happy上网本。足够了!不用带GPS吗?不用带个向导吗?不用带个目的地的地图吗?不用……?答案永远是,不用!

要旅游 一定要带宏碁Happy上网本

    如果你想知道你此行的路线,交给宏碁Aspire One Happy上网本吧,用百度地图,设定出发地和目的地,然后按路线走就好了,10寸的大屏幕,可比普通的GPS好用吧?旅行的目的其实不是到另一个地点,而是欣赏沿途的风景,所以,你不用把油门踩到底就这么慢慢的走吧,看看路旁的大片油菜花,金黄色是不是很漂亮?经过麦地的时候,停下车,看看风是什么样子?那麦浪是不是很壮观和漂亮呢?任风经过指尖,穿过我们的胸膛,是不是很舒服呢?

    一个人的旅行就是这样的随意,风景需要自己沿途去发掘,而不是导游告诉你这里什么时候建造,什么时候被火烧过,后来又在哪年重修过,然后带领大家到一个纪念品商店,大肆购物……这算什么?

    如果你有疑问,问谁?问宏碁Aspire One Happy上网本,比如,晚上我要去哪里睡觉,这附近有什么打折的好吃的没有?通过网络,答案就在这里。并且自己寻找的答案总是那么记忆深刻,甚至若干年后,你还会记得那里的热干面是那么的好吃实惠,甘蔗汁其实是绿色的,这些都是生活在城市的我们所不知的。

    至于要去哪里参观,那里又有好玩的,也要问宏碁Aspire One Happy上网本,提前问好门票价格,做好预算,或者看看最近有没有团购优惠券的,网络、网络,一切的一切都离不开网络。而在人与网络中间的就是宏碁Aspire One Happy上网本,一做沟通的桥梁。

    如果问为什么选择宏碁Aspire One Happy上网本,其实很简单,因为首先很漂亮,生活是多彩的,不应该是黑色或者灰色这么单调,其次,它有长达8小时的续航时间,一天足够用了,甚至旅行途中两三天都没有问题,毕竟我不是一直使用。

    闷的时候,它可以播放音乐,让单调的路途变得雀跃,让我忘记这是一个人的旅途。夜深人静的时候,你有没有试过将车开到小树林中熄火,打开车门,然后一个人窝在车里看鬼片,四周寂静且被黑色笼罩着,那种恐惧感让人印象深刻。

    一个人的旅行充满了未知和刺激,让人印象深刻,至于孤单,我从没感受过,因为有宏碁Aspire One Happy上网本,时尚、轻薄、续航时间长,可以随时将我和网络沟通,这才是我旅行的向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