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挂机也能赚钱?教你用显卡挖矿赚美元

    一开始,笔者在平台上插满了四块HD6970显卡,发现不管单卡还是多卡,跑起来之后的性能互不影响,速度非常稳定,一直在35xMhash/s上下波动,这样总的运算能力就是1.426Ghash/s。

GPU铸造比特币 教你用显卡挖矿赚美金

四块HD6970时的挖矿性能

    后来找到了一块双核的HD6990,用它替换掉一块HD6970的话,这样整套平台就有五颗同频率的Cayman GPU了,性能更上一层楼,每颗GPU的运算能力还是稳定在35xMhash/s,总运算能力达到了1.782Ghash/s!

GPU铸造比特币 教你用显卡挖矿赚美金

三块HD6970加一块HD6990时的挖矿性能

    第二天,同事又找出来一片HD5970,这样HD6990+HD5970+HD6970+HD6970就是四卡六GPU的配置了,性能理应更强。可惜手头没有四块HD6990,不然就是极限配置了!

挂机也能赚钱?教你用显卡挖矿赚美元

插上HD5970之后,软件识别出来四颗Cayman GPU和两颗Cypress GPU

挂机也能赚钱?教你用显卡挖矿赚美元

四卡六GPU的总运算能力突破2Ghash/s!

    HD5970的流处理器虽然多于HD6990,但由于默认频率较低,所以运算能力不如HD6990,但用一块HD5970替换掉HD6970之后,GPU又多一颗,总运算能力再攀新高!

挂机也能赚钱?教你用显卡挖矿赚美元

    通过BTC Guild网站监控的数据来看,实际运算能力和客户端显示的运算能力差不多,但波动幅度比较大,这可能与网速、数据包的运算难易程度有关系。

GPU采矿

HD6990+HD6970X3的四卡五GPU配置,总功耗1390W

挂机也能赚钱?教你用显卡挖矿赚美元

HD6990+HD5970+HD6970X2的四卡六GPU配置

挂机也能赚钱?教你用显卡挖矿赚美元

总功耗达到了1420W,安耐美电源依然稳定如初!

    想知道这套由优异六核处理器和六颗优异GPU组成的系统,在全速运行时的功耗有多大吗?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五颗GPU全速挖矿时的平均功耗达到了1400W以上,已经接近了这块安耐美1500W电源的额定值,而且负载全部集中在+12V上面。

    一开始笔者还担心长期以1400W运行会不会出现不稳定的情况,因为此前笔者做了不少多卡测试都使用了的双电源。结果这套系统在公司跑了一天一夜都稳定如初,这里不得不赞一下安耐美电源的完美稳定性和优秀品质!

3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