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挂机也能赚钱?教你用显卡挖矿赚美元

 

Intel Core i7 2600K(4核8线程):19.2Mhash/s

GPU采矿

    首先,笔者使用自己的家用机Core i7 2600K跑了下挖矿测试,这颗CPU并没有超频,默认3.4GHz可以睿频至3.8GHz,新建了一个CPU挖矿器,把8颗虚拟核心都打勾,挖矿时全部满载,最终的性能是19.2Mhash/s。

NVIDIA GTX460(336 CUDA Core):55.5Mhash/s

GPU采矿

    然后换用笔者的GTX460 1GB显卡,这是块公版卡,拥有336个流处理器,工作在1350MHz下,以CUDA模式跑挖矿程序,跑出了55.5Mhash/s的成绩,是i7-2600K的2.9倍。

● AMD HD6750(720SP):156.3Mhash/s

GPU采矿

    接下来换上A卡,主流的HD6750居然能跑出156.3Mhash/s的成绩,性能是GTX460的三倍,i7-2600K的八倍!

NVIDIA GTX580(512 CUDA Core),CUDA性能优于OpenCL

GPU采矿

    看来N卡和A卡的性能差距的确相当大,换用NVIDIA单GPU优异显卡GTX580之后,发现如此强大的显卡居然跑不过HD6750,原因出在哪呢?

    N卡除了支持OpenCL模式之外,还有CUDA模式挖掘器可用,在CUDA模式下GTX580的性能比OpenCL模式提高了30%之多。CUDA模式下不但性能有所提升,而且挖矿时的功耗还下降了,从366瓦降至329瓦。这说明了CUDA挖掘器的算法效率要比OpenCL挖掘器更加优秀,但由于本身运算能力的限制,还是不如拥有海量流处理器的A卡。

3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