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挂机也能赚钱?教你用显卡挖矿赚美元

    事实上,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比特币的挖矿大军之中,比特币的产量已经比前几个月减少了很多。一块170Mhash/s速度的HD6750连续挖24小时的产出只有0.1个比特币而已,也就是9块钱人民币,这个收益在刨除电费网费之后可能就所剩无几了。

    比特币的挖矿规则就是总运算能力越大,个人所获得的比例越少,这也就是很多JS偷偷的买走了HD6990/HD5970而不轻易告诉他人用途的根本原因,如果你也加入挖矿大军的话,他们的收益自然会减少。

GPU铸造比特币 教你用显卡挖矿赚美金

因为比特币的流行,高端A卡的销量特别好
很多人的态度就是:即便比特币不好赚了,A卡留着打游戏也是不错的

    如果您还没尝试过显卡挖矿的话,不妨按照本文的教程去试试看。如果您本来就是一个24小时不关机的下载狂人,在疯狂下载的同时开着挖矿程序的话,那么电费和网费绝对可以帮你赚回来。如果您现在打算专门组一套超级电脑去挖掘比特币的话,那就有点得不偿失了,因为现在的产量大不如前。

    比特币挖矿是继蛋白质折叠(Foding@Home)、外星人分析(Set@Home)之后的又一大显卡分布式运算程序,其共性就是GPU的运算能力比CPU强很多!挖矿器直接与金钱挂钩的性质让它从一开始就吸引了不少人专门去做挖矿运算。

    但实际上,比特币挖矿这种无聊的算法并没有多少实际意义,世界各地用户的运算能力被白白的浪费掉了,与其让用户做一些无聊的算法,不如把运算能力收集起来卖给特殊的企业客户,这样用户在赚钱的同时,也在源源不断的为各行各业输出运算能力,这才是分布式计算的真谛!

3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