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挂机也能赚钱?教你用显卡挖矿赚美元

    你知道风靡全球的网络虚拟货币——比特币兑美元一年内已经升值2000倍吗?你知道显卡除了玩游戏还能用来挖矿赚钱吗?如果您本来就是一个24小时不关机的下载狂人,在疯狂下载的同时开着挖矿程序的话,那么电费和网费绝对可以帮你赚回来……


    泡泡网显卡频道7月29日 美联储开动印钞机,导致全世界流动性泛滥,加速了美元兑世界主要货币的贬值。中国央行也在跟进,数万亿增发的人民币流入市场,物价节节攀升,民众叫苦不迭。

    在全球各国都在滥发货币的情况下,几乎没有哪国可以做到让货币持续保值。但有一种货币,不受任何国家、政府和央行控制,不存在滥发的情况,这种虚拟的电子货币叫做比特币(bitcoin),相信很多人已经有所耳闻。

GPU采矿

    比特币与天生具有货币属性的黄金白银有些相似,都比较保值,都可以用手中的人民币/美元兑换,还可以通过“挖矿”的形式免费获得——只要你有一台能联网的电脑,就可以去充当“矿工”来开采比特币。

GPU铸造比特币 教你用显卡挖矿赚美金

    是不是感觉很神奇?没错,比特币就是由电脑算出来的,而且是由显卡算出来的,因为CPU的计算能力已经跟不上时代的发展。你可能还不知道有很多奸商、发烧友或特殊小组正在使用N块HD6990/HD5970显卡夜以继日的挖矿,今天笔者就告诉大家如何用你的显卡,在游戏之余去挖矿赚钱。

3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