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万元大奖等你拿金山WPS杯PPT大赛开幕

    泡泡网软件频道7月25日 近日,国内知名办公软件公司金山办公软件宣布备受关注的“金山WPS杯”第四届锐普PPT大赛正式启动,此次大赛以“路”为主题,用户只要以WPS演示或者PowerPoint为主要制作工具,提交自己的PPT原创作品,参与此次“金山WPS杯”PPT大赛,都有机会赢得万元大奖,同时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PPT达人。

万元大奖等你拿金山WPS杯PPT大赛开幕

    “现在,PPT已经成为公司员工进行工作汇报的必备工具,这也是我们此次金山WPS杯PPT大赛举办的初衷,希望以此来发掘大家使用PPT潜力的同时,也可以给越来越多的人学习和借鉴的机会。”金山办公软件WPS Office个人版项目总监毕晓存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评选标准有了新创意,选手的参赛作品评分除了评委评分之外,参赛作品上传至WPS在线模板的下载数也被考虑至最终评分标准中,也就是说,选手的作品在WPS在线模板下载次数越多,也意味着将越有可能获得最高的评分。

    据悉,此次大赛PPT作品提交截至日期为9月19日,最终大奖预计将在10月12日揭晓,其中一等奖为一万元的现金大奖。有实力的PPT达人都可以登录活动页面(活动地址:http://www.wps.cn/zt/ppt4/introduction.html)了解具体活动参与详情。■

最新热点推荐:

有道笔记iPhone版上线推创新白板拍照

米聊Symbian新版 名片支持多张大头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