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巅峰 下一个起点 ThinkPad X1用户手记

    近日,备受关注的ThinkPad X1笔记本电脑正式亮相中国市场。作为ThinkPad家族的旗舰产品,ThinkPad X1凭借超轻薄设计、人性化功能、独特的技术优势以及精湛的品质,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今天,我们邀请到一位首批购买到ThinkPad X1的用户,听他讲讲这台笔记本电脑究竟为他的工作和生活带来哪些价值。

巅峰是下一个起点 ThinkPad X1用户手记

姓名:周勇成      
性别:男    
职业:快消企业中国区CEO

    自从八年前买了我的第一台ThinkPad——ThinkPad X30,我和ThinkPad的故事就开始了。虽说我的资历不算最深,但多少也是个ThinkPad爱好者,这次对于ThinkPad 的新品X1垂涎已久,上市后自然要抢先入手一台。

    拿到机器的第一感觉就是精致、轻薄。虽然之前就了解到ThinkPad X1的边缘厚度小于17mm,重量不及四磅,是ThinkPad史上最薄的一款笔记本电脑,但拿到手上的感觉还是很震撼。不仅如此,作为一款13英寸的笔记本电脑,它还将强大的性能融合进如此轻薄的机身,配置了全新英特尔第二代酷睿处理器,配合特有的睿频加速技术,在实际应用中对于性能的提升作用十分显著。

    在拥有这台极致轻薄的ThinkPad X1后,我的生活可以用“忙碌并快乐着”来形容。下属眼中的我是一个“空中飞人”,每周的公司例行会议、全国各分区的视察、新闻发布会、新品发布活动等等……繁忙的工作让我生命的时钟全速运转。作为我的得力搭档,ThinkPad X1总是陪伴在我左右,让我在一如战场的商场上披荆斩棘。记得有一次,我从家里匆忙赶去机场,在候机时发现ThinkPad X1电量已不足。眼看着我在飞机上处理紧急文件的计划成为泡影,ThinkPad X1独有的电池闪充技术却给了我惊喜,仅仅30分钟,电量就充到80%。飞机上审阅文档,下飞机参加会议,商务餐会上处理邮件,ThinkPad X1长达10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让我即使没有电源仍能有条不紊的工作。

    当然,工作不是生活的全部。Work Hard, Play Hard。难得的周末,一定要和家人一起享受天伦之乐的快乐时光。周末的晚上,我们一家经常坐在一起用ThinkPad X1看个电影。它所带来的顶尖的视觉享受堪比影院,当然,这都得益于ThinkPad X1相比以前多达2倍的显卡性能提升、绚丽的无界金刚屏以及杜比音效认证等一系列的升级,让我们可以在齐乐融融中度过完美的周末。而这样的时光经常也会有一些小插曲。儿子生性调皮,经常会制造一些意外。有一次他不小心打翻了桌上的水杯,整杯水都洒进了我的ThinkPad X1键盘中。多亏了ThinkPad经典的防泼溅键盘设计,将水流迅速排出,没有对电脑造成影响。而这次的小插曲也让我对ThinkPad精湛的品质和人性化的设计更为钦佩。

    快节奏的生活让我觉得充实也觉得疲惫,庆幸的是ThinkPad X1为我提供了真正移动自由所需的全部功能,助我在前进路上一臂之力。作为史上最轻薄的ThinkPad,凭借其超越巅峰的便携体验、令人仰望的强劲性能和高瞻远瞩的前沿科技,ThinkPad X1注定将成为高端商务笔记本产品的巅峰之作。但是ThinkPad X1并没有止步,正如它所标榜的——“始于巅峰”,这是ThinkPad对笔记本领域创新技术的不断挑战,而又何尝不是一种难能可贵的人生境界。

    “始于巅峰”这短短的四个字却包含了太多的内容和含义,相信对于如何定义巅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甚至对我来说,它都有着不同的定义。9岁那年坐在村子学校里的我,想着如果我能考上大学,那一定是我人生的巅峰;22岁时,刚刚大学毕业的我,想着如果能进入一家全球500强的企业,我此生无憾了;如今47岁的我,拥有成功的事业、和睦的家庭和幸福的生活。你再问我什么是巅峰,我会告诉你,人生其实从来就没有所谓的巅峰,每一个巅峰都是下一个起点。而这一切的释然,都要归功于ThinkPad X1。在这些忙碌工作的日子,在这些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里,正是它一直伴我左右,也给了我这份从巅峰启程的心态和勇气。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