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无线厂商改行!BUFFALO黑白键鼠组合

    泡泡网键盘频道7月27日 BUFFALO(布法罗)是日本的一家电脑产品供应商,公司即将在8月初发布一款新的无线键盘和鼠标——BSKBWO7。这里,就先向大家介绍一下BSKBWO7的具体情况。BSKBWO7键鼠组合有黑色(BSKBWO7BK)和白色(BAKBWO7WH)两款,支持Windows XP/Vista/7操作系统。上市价初步定为4200日元,合人民币345元。

    BAKBWO7BK(黑色)

    键盘采用紧凑型的设计方式。一共有109个键,键距为19mm,分离式按键,工作时需放置两节AAA型电池。键盘尺寸为290mm×140.4mm×25.4mm,重量约470g(包括电池)。

BAKBWO7WH(白色)

    鼠标内置光学传感器,分辨率为1000dpi,需要两节AAA型电池才能使用。机身尺寸62mm×114mm×28mm,重量约115g(包括电池)。USB接收器,通过2.4GHz频段接收信号,通讯距离在10m左右。

    同时,这套键鼠组合还提供黑色键盘白色鼠标或者是白色键盘黑色鼠标这样“黑白双煞”的搭配,满足不同人的需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