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时尚便携 Gateway LT28带来酷炫新体验

    在这个推崇时尚与个性的年代里,便携小本一向都以多姿多彩的外观设计,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青睐,追求的是自由,享受的是随意,展现的是个性。一如Gateway新上市的这款LT28超便携笔记本,拥有迷情紫色、清凉白色、韵味黑色三种时尚色彩,外壳采用全新金属拉丝质感水纹设计。简单酷炫的外观,融合易于使用的特性和高移动性能,其上市之初便在市场引起不同凡响,深受时尚人士追捧。 

时尚便携 Gateway LT28带来酷炫新体验

酷炫外观 时尚新宠

    黑白紫三种靓丽颜色的LT28,光面的机盖,水纹横斜,如同雨水滑落窗户,极具美感。经典的Gateway铭牌LOGO设计也让整个本本看起来更有气质。全尺寸的键盘,让你在使用中绝对不会感觉到局促,指尖轻松滑过,谱写下愉悦的旋律,多个一键式热键设计,随意启动众多功能,操作就是这么简单。多点触控触摸板,让你体验平板娱乐的快感。

时尚便携 Gateway LT28带来酷炫新体验

便携轻薄 娇俏随行

    对于小本,除了时尚个性的外观,轻薄便携性也是每位时尚达人对其不懈的追求。Gateway LT28只有一英寸的厚度,1.05kg的重量,比杂志还小,给人超便携体验,让你随时随地带着它都不觉得累。选用6芯电池的LT28带来超长时间续航,在你需要的时候持续给力,尽情畅想自由娱乐新生活。照片存储、娱乐影音、微博直播……让你随时随地快乐不间断。

时尚便携 Gateway LT28带来酷炫新体验

超强性能 随心操控

    全新的LT28配备了英特尔® 凌动? 处理器 N455加GMA3150集成显卡,使其综合性能更为强劲,给你平板享受不到的操控体验。另外,越来越多的人习惯了社交网络,各种联系各种乐趣,LT28加载Wi-Fi 802.11 BGN为你的社交提供了强大的保障,3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内置麦克风,让你无时无刻不轻松娱乐不间断。

时尚便携 Gateway LT28带来酷炫新体验

    无论是全新的酷炫外观,还是超便携移动性能及娱乐性能,LT28这款时尚小本总是给人全新时尚体验,怎能不让人爱上它!

    另外,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其喜爱,Gateway LT28近期也加入暑促活动中,即日起至2011年8月18日,购机都即有机会获得由Gateway提供的超值时尚好礼,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赶快行动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