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昔日旗舰X58卖365 网购真能"淘"到宝?

GA-X58A-UD3R (rev. 2.0) (报价 参数 图片 评论 )

● 产品现价:1499元

● 购买链接:淘宝链接

● 编辑点评:此款主板做工用料扎实,技嘉UDR系列。这款售价以及定位比较适当的产品,一直都受用户关注。这款产品支持技嘉超耐久设计,并且支持四卡互联。

昔日旗舰X58卖365 网购真能

    这款主板支持超耐久以及两倍铜设计,尤其是在供电设计方面,全固态电容与全封闭电感搭配,有效保障主板稳定工作与主板的使用寿命。内存手柄方面,提供6条DDR3插槽,支持三通道DDR3 2100+/1600/1333内存规格,最大支持32GB的内存容量。


    这次笔者推荐的三款一线主板产品,比市售价格相对低廉。不过主板的价格超过千元,很多用户交易时都会选择实体店购买。如果对淘宝网购支付设置感觉麻烦,可以选择京东卖场,如果对售后还是不放心的话,可以选购卖场交易。

    网络淘宝尽管有很多便宜可以占,不过要是选择一个称心如意的产品,还需要练一副火眼金睛,顺便多关注泡泡网、MB.PCPOP.COM,我们也将为您提供更丰富的购买、选择资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