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昔日旗舰X58卖365 网购真能"淘"到宝?

    泡泡网主板频道7月24日   达芬奇家具被集体索赔4000万,这说明咱老百姓眼睛是雪亮的,“高端产品”产品不能假高端,一定要货真价实。功能较多的淘宝虽然也是笔者的最爱,但也明白太贪便宜容易吃亏。虽说高端的硬件在更新的时候,昔日的旗舰一定是最便宜的。随着Z68主板大量铺货、未来的X79主板即将面世,X58主板必定是昨日黄花,但是365元的X58主板能放心的买吗?

昔日旗舰X58卖365 网购真能

    曾几何时,X58主板或者是高配的P67都是玩家梦寐以求的产品,但其高昂的价格却让人望而却步。不过现在由于Z68的推出,此类产品早已退出高端市场,加上网络购物这种比卖场成本更低的销售方式,曾经的梦想已经可以成为现实了。但是X58卖365元这产品能买么?

昔日旗舰X58卖365 网购真能

    从价格来说365元的价格最具诱惑力。但是五星实体店、有信用保障的X58主板价格反而是1478元。相差1114元,这意味着淘宝有信誉保证,并且评分高的店铺是可信的。虽然有些渠道价格可能会有不同,但这些低于千元以下的X58主板确是不建议购买。

    要想淘到宝,既要选好网站,还要选好时机。笔者在这里列出三点注意事项。

·购买产品需要网站对比,同类型的产品,各个网站价格不一。

·网友点评,以及网站推荐,同样都要参考。

·支付方式以及售后需要对比参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