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技巧    /    正文

三伏天宅在家酷我音乐盒伴你清凉一夏

    泡泡网软件频道7月23日 “头伏饺子二伏面,三伏烙饼摊鸡蛋……”转眼又到了数伏天,烈日当空下,还是“宅”在家吧,空调之下,一杯冰茶,乐享悠闲,美在其中。但是,“宅”在家里你都做些什么?听听音乐、KK歌都是个不错的主意,或自己静静的欣赏,或和三五好友一道嗨歌欢唱,或通过在线交流和大家互动等,而通过如酷我音乐盒提供的点播、点唱等功能,便能实现这些功能,尽情享受夏日里的缤纷乐趣。

    1. 便捷点播 满足个性需求

    “宅”在家里多自由,想听什么就听什么,而在酷我音乐盒中,就具有非常强大的音乐搜索、点播功能,可以满足我们对音乐方面的个性需求。例如,我们能直接通过网络曲库频道下的首页一栏可以看到时下最新的明星歌曲、排行榜等,方便我们快速找到近期热门的新歌曲。同时,我们还能够通过搜索功能,准确无误的定位到最想听的歌曲,一键轻松完成点播。

三伏天宅在家酷我音乐盒伴你清凉一夏

    而在查找到对应歌曲的同时,我们还能直接查看到相应的歌手,歌曲所在的专辑等,以及自动为用户推荐的非常好的收听格式,方便我们同步下载。同时,切换到歌手简介中,还能通过对应的标签同步查看该歌手的精彩MV,偶像的一切都仅在掌握。

    2. 自由欢唱 享受嗨歌快感

    “宅”在家不一定要一个人,约上三五好友,插上麦克,倒上冰茶,尽情点唱,任我嗨歌。对此,当我们通过个性点播快速找到我们喜欢的歌曲时,便可直接点击视频图标切换到在线卡拉OK模式,在载入精彩的MV之后,启动点播窗口的“伴唱模式”后便可自动消除原音,跟着伴奏尽情高歌。

三伏天宅在家酷我音乐盒伴你清凉一夏

    当然,如果您更喜欢直接看着滚动歌词K歌,酷我音乐盒还提供了包括在窗口显示歌词,在炫酷的酷我“桌面迷你歌词”,可以直接拖动歌词实现回放,重新倒回上一段旋律,还能自由调节歌词大小和颜色,如果您外接了20寸以上的大屏幕显示器,更能通过对歌词显示模式的个性化定制,真正营造出优异的K歌效果。

三伏天宅在家酷我音乐盒伴你清凉一夏

    3. 在线讨论 宅在家不寂寞

    除了听歌、K歌外,虽然“宅”在家,但依然也可以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交流互动哦。如在酷我音乐盒中,包括周杰伦、许嵩等歌手都有其专属的歌迷讨论区。我们在听歌、找歌的同时,还能切换到对应的讨论区块中,看看网友们都在讨论着那些话题,而注册成为酷我会员之后,还能随意发帖在网上晒出自己的个性观点呢。

三伏天宅在家酷我音乐盒伴你清凉一夏

    三伏天,的确很热很热,但“宅”在家的我们,则可以找来酷我相伴,聆听好歌,尽情欢唱,品味音乐带来的愉悦,打造我们自己的清凉一夏。■

最新热点推荐:

金山装机精灵2.0版发布 一键重装Win7

腾讯QQ2011 Beta3(Q+)测试版公开申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