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行情    /    正文

时尚的中端音箱产品 漫步者E2100音箱

    泡泡网音频频道7月20日 外观时尚,造型新颖独特是我看到这款E2100音箱的第一感觉。然而作为大品牌来说,它不仅仅有着时尚新颖的造型,其音质音效的表现那也是相当不错的。

漫步者E2100音箱

    漫步者E2100音箱采用了白色外观设计,面板采用了高光工艺加工,搭配上一些黑色的点缀,独具艺术气息。这款音箱采用了木质低音炮+塑料卫星箱结构设计,4英寸低音单元+3英寸中高音单元的组合方式,额定输出功率28W,声音表现良好,中频最为突出,声音独具穿透力。专利的双曲面倒相孔设计,这让风噪大大降低,提升整体解析力。

    目前这款音箱的报价为41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试听一下。

漫步者(Edifier) E2100
[参考价格] 419元
[网购地址] http://product.pcpop.com/000008448/PriceShop.html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