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世界级战队的电竞装备i-rocks IH1-WE

    泡泡网耳机频道7月21日 在2010年的时候,大陆的游戏外设市场迎来了一只来自宝岛台湾巨鳄。台湾著名外设厂商i-rocks正式进军内地电竞市场。i-rocks设计的外设竞技产品一直拥有时尚前卫的外观和卓越的性能。另外i-rocks在中国台湾,韩国,欧美等一些地区和国家拥有很高的市场份额和一定的影响力。i-rocks凭借这些优势加上将近一年来在内地市场的良好经营与对内地玩家需求的深度调研,推出了一系列具有良好口碑的电竞产品,给大陆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世界级战队的电竞装备i-rocks IH1-WE

TEAM WE

    值得一提的是i-rocks进军大陆市场之后陆续赞助了很多国内知名的战队,其中就有世界级的WE战队。我们本次收到的这个套装就是WE咱队征战游戏世界的标准装备“WE套装”。作为耳机频道的编辑我很欣然的接受下了WE套装中的这款IH1-WE的评测任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