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备战X79 金邦内存全面迈入四通道时代

    泡泡网内存频道7月20日 台湾内存厂商金邦近日面向高端游戏玩家和主流用户分别推出了一款DDR3内存,其中定位高端的产品被命名为EVO Corsa系列,而面向主流用户的产品型号为Enhance Corsa系列。

    其中EVO Corsa系列内存采用MTCD(Maximum Thermal Conduction Dissipation)技术,产品提供双通道和四通道两种套装,两种套装都包含1866MHz和2133MHz可选,单条容量包括2GB和4GB,规格不凡为16GB四通道套装,内存时序也统一为CL9-10-8-28,电压为1.5V。

    而面向主流用户的Enhance Corsa系列也采用了MTCD散热技术,内存套转容量方面基本和EVO Corsa系列一致,不过频率下降至1333MHz和1600MHz,其中1600的时序为CL9-9-9-28,而1333规格的为CL9-9-9-24,电压也为1.5V。产品同样包括双通道和四通道套装。

    据悉这两款产品都提供终身质保,另外我们也注意到金邦此次并没有推出三通道的套装,看来厂商已经认定了四通道的X79了,三通道的X58是时候让路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