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针对多款索尼A7系列相机:SmallRig推出HawkLock快拆兔笼

    美国广播电视展NAB Show正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行,专门生产视频器材的斯莫格SmallRig推出针对索尼A7R V、A7 IV和A7S III使用的 HawkLock Quick Release视频兔笼,建议售价289美元,将在5月中旬上市。

    SmallRig HawkLock Quick Release兔笼专利的HawkLock快拆技术,只需按下拆卸按钮并滑动手柄即可固定和拆卸,在组装不同的拍摄器材更加便捷。兔笼用上流线型设计,贴合相机机身形状,提高拍摄时的手感,不会妨碍按钮操作,使用3点锁定系统来固定相机。兔笼配备1/4和3/8英寸螺口、冷靴、NATO夹、Arca-Swiss夹等,可连接各种配件。手柄部分可由两端插入,内置定位销紧贴坑槽,确保手柄和兔笼可以100%紧密结合,能够经得起长时间使用的考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