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支持8K和更加大光追?索尼PS5 Pro游戏主机性能曝光

    去年索尼推出了PS5 Slim的新版本,不过相信更多用户都在等待性能更高的Pro版,以满足对性能要求更高的游戏,可以享受更高帧率与画面效果输出带来的游戏体验。最近就有传闻表示PS5 Pro的部分参数规格已经流出,并且还会加入主机学习 ( machine learning) 功能,支持300 TOPS 8 bit浮点运算与67 TFLOPS的16 bit浮点运算。

    PS5 Pro传闻开发代号为 “Trinity”, CPU将与标准版的PS5相同,但具备超频模式,让CPU频率上升为3.85GHz,比目前PS5的3.5GHz CPU,计算速度快10%。GPU是PS5 Pro对比PS5改进最大的地方,PS5 Pro所用GPU将会比标准版PS5快45%,并应用“更强大的光线追踪架构”,速度比普通PS5快了三倍,并有机会支持8K画面输出。 存储器带宽方面也有所改进,PS5 Pro为576GB/s,比标准版PS5的448GB/s快28%,可更快地载入游戏及计算。

    并且还有传闻表示索尼要求开发商在夏季准备好游戏,并推动游戏支持光线追踪,估计PS5 Pro最快会于今年年底上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