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又是第1名!2023年上市国产手机激活量TOP 10出炉

    QuestMobile最近发布的《2024中国智能终端市场洞察报告》揭示了2023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新动态。根据报告,2023年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呈现逐季增长的趋势。特别是在9月新机密集发布期、双11促销季以及春节前夕,市场出现了几波购机热潮。在竞争格局方面,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主要参与者保持稳定,华为继续领跑国内市场,而小米、荣耀和vivo的活跃设备数量也实现了不同程度的增长。

    另外,QuestMobile进一步公布了2023年新上市国产手机的设备激活量排名Top 10。华为Mate 60 Pro位居榜首,激活量达到1283.2万台。值得关注的是,华为Mate 60和Mate 60 Pro两款设备的累计激活量达到了1733万台,显示出消费者对华为产品的持续青睐。尤其令人瞩目的是,华为Mate X5成为榜单中唯 一的一款折叠屏手机,销量超过400万台,平均价格高达1.3万元,再次彰显了华为手机在市场上的强大实力。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