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能打电话的专业相机?vivo X100 Ultra终于要来了 代号“灭霸”5月发布

    近日,vivo产品副总裁黄韬为即将发布的vivo X100 Ultra进行了预热,称该机代号为“灭霸”,计划在5月份正式推出。他表示,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支持,同时也透露了一些技术上的挑战,称这款手机可谓是一款“能打电话的专业相机”,因此各项技术问题都需要逐一攻克。他期待着与大家见面,并希望用户能够耐心等待。

    vivo X100 Ultra将搭载三星E7材质的2K分辨率AMOLED曲面屏,支持高达120Hz的刷新率,并搭载高通骁龙8 Gen3处理器以及自家研发的V3影像芯片,同时支持双向卫星通信。该机的核心卖点在于其强大的影像功能,主摄将升级为索尼LYT900传感器,是目前索尼最强大的1英寸大底影像传感器。而在长焦方面,vivo X100 Ultra首次配备了一颗等效于100mm焦距的2亿像素蔡司APO超级潜望长焦摄像头,支持高达200倍的数字变焦,具备了远超其他旗舰手机的变焦能力。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