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鹏G6全新580长续航Plus版发布:限时优惠价17.99万元,舒适性配置有所减少

  来自小鹏汽车官方公众号的消息。小鹏G6全新580长续航Plus于今日正式发布,限时优惠价17.99万元,价格更加诱人。同时,小鹏G6还新增一款全新的外观颜色——暗夜黑。除了黑色车漆之外,还拥有暗夜黑专属外饰套件。

  对比580长续航Pro,全新580长续航Plus版主要减少了一些舒适性配置:包括方向盘加热、主驾座椅电动调节(仅为电动6向)、前排座椅通风功能、Xopera音响等等。

  算上全新580长续航Plus版,小鹏G6目前共有6款车型版本在售:

  580长续航Plus(目前首发期间限时优惠价17.99万元)

  580长续航Pro

  580长续航Max

  755超长续航Pro

  755超长续航Max

  700四驱高性能Max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