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理想L6车身尺寸公布:车长4.925米,轴距2.92米

  来自理想汽车官方微博的消息。理想汽车于今日公布了理想L6的更多参数,包括车身尺寸、轴距等等。这款新车长4.925米,宽1.96米,高1.735米,轴距为2.92米。

  理想L6是理想旗下的L系列第4款车型,也是理想汽车首款长度5米内的车型。同为理想汽车旗下5座SUV车型,理想L7的车身长度为5.05米,车宽1.995米,车高1.75米,轴距为3.005米。对比之下,理想L6确实要小一些。

  理想L6是一款家庭五座豪华SUV,定位低于理想L7。价格将是这款新车的一大卖点,不出意外的话,理想L6的起售价将低于30万。理想L6基于理想汽车第二代增程平台,历时三年研发,投入超过20亿元人民币。理想汽车还为理想L6打造了全新的生产线,该产线位于原理想ONE的常州生产基地内,该基地还在同时生产理想L9/L8/L7。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