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富士GFX100S II将在6周内发布?性能和价格会非常吸引人

    富士去年才推出新一代旗舰级中画幅微单GFX100 II,机身性能较初代更强,虽然仍是1亿像素,但官方定价较初代便宜不少,吸引了不少对画质有超高要求的专业用户。不过富士似乎仍未满足,要将中画幅微单的版图扩张得更大!近期就有消息指,富士将会在未来6周内推出GFX100S II,通吃中画幅市场。

富士GFX100S

    传闻预计富士GFX100S II发布时间约在5月20日左右,不过目前曝光的消息未无包括这款新机的任何性能流出。就以上仅有的信息,这款相机应该确是真的存在,毕竟目前高性能的全画幅相机也越来越便宜,而且对于富士来说1亿像素中画幅相机制作技术似乎也越来越成熟,相信在成本上有一定的下调空间,毕竟GFX100 II要比初代GFX100便宜太多,只是不知道富士会直接将新机的定价再下调,让其更能跟高性能的全画幅相机竞争,还是提升新机的性能让有要求的用户更感值得考虑。

via:fujirumor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