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更适合拍视频?佳能新大光圈定焦头或将加入新对焦模式

    佳能已经先后推出了RF卡口版本的50mm f/1.2L以及85mm f/1.2L镜头,对于偏爱大光圈定焦镜的朋友来说,始终还是差一支RF版本的35mm大光圈定焦头。较早前,传闻网就指出此镜很快会和大家见面,不过最近又爆料了一项特别的信息,就是这支镜头将拥有一项全新为视频拍摄设计的功能。

    据传闻网所指,该功能是与自动对焦有关,是一种使用自动和手动对焦的新方法,并且可以在机身和镜头上进行自定义。不过传闻网续指仍未得知此项新功能的具体内容,不过肯定的是此功能将会在佳能未来更多的定焦镜头上出现。

    按以上的消息,这会是一项定焦镜头才需要或者说是可以拥有的功能,而且是跟对焦有关,使用时又需要进行设定,似乎真的会是一项未出现过的新功能。只是实际用途有多大,就要等到正式发布后揭晓了。不过这会不会又是让镜头提高售价的新由头呢?

via:canonrumors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