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苹果下月将发布4款iPad 更有支持Vision Pro的新配件

    相信大家等新iPad已经很久了,据国外爆料人Mark Gurman在其社交平台提及,苹果将会在5月第二个星期(即5月6日那一个星期)内,发布全新一代iPad,除了定位最为高的两款iPad Pro外,还有两款全新iPad Air将会同日发布。

    两款新iPad Pro将会配备苹果M3芯片,OLED屏幕将设计更窄的屏幕边框,带磨沙屏幕表面选择,还会有更薄的机身,横向设计的前置镜头,并且有机会支持Magsafe磁吸式充电功能。两款新iPad Air除了10.9英寸屏幕外,还会增加12.9英寸屏幕版本选择。两款iPad Air将搭载M2芯片,也会跟两款新iPad Pro一样为横向的前置摄像头。

    爆料者还指出苹果还会在这次发布会上,发布全新铝制iPad Pro键盘,键盘的触控板将会更大,设计上也有一些调整。此外,苹果还会公布支持按压操作的全新Apple Pencil,这触控笔最终将会支持苹果Vision Pro设备,让产品用途更广泛。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