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终于来了!MEOW R15游戏本“雪影白”新配色焕新上市

4月7日,节后第 一天,七彩虹旗下品牌COLORFIRE宣布,其备受关注的MEOW R15游戏本即将推出全新的“雪影白”配色。这一配色延续了COLORFIRE MEOW系列家族设计,继续主打异次元萌趣潮流,新增了以银白为主色调的外观设计,让MEOW系列游戏本颜值更出众,同时也展现出品牌在创新设计方面的不懈努力。

随着七彩虹COLORFIRE品牌首发游戏本采用新潮的橘影橙配色,很多人意识到COLORFIRE品牌的产品设计在审美方面是很懂年轻人的,这次MEOW R15游戏本带来的全新雪影白配色,再次让不少人心动不已。新配色机身A面采用银白色IP元素进行光影叠加,C面面板框架也变成了米白底色设计,萌趣的WSAD方向键设计依然吸人眼球,整体观感更加简约高级,如皓月映雪一般倾洒而下,颇具时尚质感。MEOW系列游戏本还引入IMR注塑工艺打造具有更鲜明的A面色彩效果,再加上光影叠加设计,该系列游戏本不仅好看、辨识度高,而且A面手感如陶瓷般顺滑细腻。

此次全新登场的雪影白配色搭载了锐龙7 8845HS处理器和RTX 4070 Laptop显卡,在15.6英寸2.5K高分辨率165Hz高刷新率屏幕加持下,不论是日常办公还是高负载的游戏和AI创作任务,都能轻松应对。此外,它还支持安静、娱乐、性能三种模式切换,内置双涡轮散热风扇以及6热管CPU+GPU分区导热设计,四出风口加智能降噪,确保了在高性能运行时仍能保持良好的散热效率与低噪音。

据七彩虹官方透露,MEOW R15雪影白配色已于4月8日上午10点在COLORFIRE电脑京东自营店铺开始首发预售,首发价依然为6699元(锐龙7 8845HS+RTX 4070版本),同时还享有晒单送京东E卡等多种抢购福利,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关注一下。

产品链接:https://item.jd.com/100106140382.html

从外观上看,MEOW R15的设计显著区别于市场上大多数游戏笔记本的传统配色。它的A面采用了明亮的叠加色,搭配COLORFIRE MEOW系列设计语言,通过IMR工艺制成,图案层次分明,彰显个性。MEOW R15游戏本的首发版本,即锐龙7 8845HS+RTX 4070橘影橙配色,自正式开售以来,以其新潮的外观和高性价比吸引了近万人预约。而这次新推出的雪影白配色,预计将为喜爱个性、简洁风格的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