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2024星闪联盟峰会:机械师星闪技术外设全家桶备受关注

3月30日,2024国际星闪无线短距通信联盟产业峰会在深圳市民中心举行。

今年的峰会主题为“星闪商用 繁花似锦”,作为无线短距通信行业最受关注的峰会,今年星闪峰会聚焦星闪技术商用成果发布、星闪产品/解决方案的交流与合作、无线短距通信创新技术和产业发展方向探讨等,旨在凝聚行业共识、共建星闪产业生态。 

机械师携全球首套星闪技术超级外设全家桶亮相峰会,全系家族语言设计。展台上,一款款搭载星闪技术的超级外设整齐排列,吸引了大量业内专家、行业伙伴的目光。

星闪技术 右手非对称人体工学超级电竞鼠标L8Air/Max

低至250微秒的超低时延

轮询率无线可达4K,有线可达8K

凯华8000万次黑曼巴微动

L8Air:约58.5克;L8Max:约66.8克

星闪技术 全球首创热插拔摇杆超级电竞手柄G6Pro

全球首创热插拔摇杆设计

无线回报率提至2000hz

0.5ms超低延迟

双切扳机,微动+霍尔线性切换

4套阻尼方案

星闪技术 超级电竞键盘K600T

Hi-Gasket结构

4层音效优化过滤 

PBT五面热升华键帽

定制凯华腾紫/竹青轴

超级电竞全能控制垫EP3

井上PORON底 

4mm特高密度纤维滑面 

三重无感锁边工艺

作为星闪技术生态的一员,机械师期待与更多领先的星闪联盟伙伴进行交流与碰撞,深入参与星闪产品应用生态的建设,积极拓展电竞产品的新范式,为玩家打造更精准、更迅速、更细腻的游戏体验。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