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广西一保时捷“爆改”小米SU7,引发网友热议讨论!

  在3月27日的消息中,一辆来自广西的保时捷帕拉梅拉被"改装"成小米SU7的样子,引发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

  一位博主分享了一张照片,该照片展示了这辆帕拉梅拉的尾部贴有"xiaomi"、"北京小米"和"SU7"等字样。乍一看,好像小米汽车已经正式上路了。

  然而,细心的观察会发现,这辆车仍然使用的是蓝色车牌,而保时捷的Logo和四个排气管则清晰地揭示了这辆车的真实身份。

  实际上,自从小米SU7亮相以来,其外观一直被拿来和保时捷进行比较。为了打造出高质量且外观吸引人的车型,小米甚至自己建立了模型制作实验室,并购买了和保时捷同款的KOLB五轴模型铣削设备。

  在性能方面,小米也敢于与保时捷进行比较。雷军曾经表示,他希望小米SU7在驾驶性能以及其他机械性能上能够与保时捷Taycan Turbo媲美。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