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民用新机皇?戴尔U2412M液晶深度解析

戴尔U2412M液晶显示器

    从正面来看,戴尔UltraSharp U2412M能够看到很多UltraSharp系列的影子,比如超窄边框,支架镂空理线架设计,支持水平旋转等。当然,还有下边框正中金属材质的DELL品牌logo。

戴尔U2412M液晶显示器

    背部设计看起来不像DELL,反而有点BENQ的味道(莫非又是BENQ代工?),银色的支架十分醒目。

戴尔U2412M液晶显示器

    工业设计一直是DELL深入人心的功能设计,戴尔UltraSharp U2412M自然也支持垂直90°肖像显示功能。目前这款产品戴尔(中国)官方网站已经开售,价格为2891元,待我们拿到这款产品的评测机器,我们会将垂直旋转功能的手感体验反馈给广大读者。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