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现在新能源汽车哪个品牌好?想要告别电量焦虑,选TA足矣

  天气转暖,一年一度的踏青季到来,户外露营活动也流行起来。或是举家驾车出游,打包一系列户外装备跋山涉水;或是朋友相约轻装上阵,在周边公园野餐一波,惬意十足。而提到户外露营,拥有强大电力支撑的新能源车,可以说是更多家庭露营生活的理想拍档。那么,现在新能源汽车哪个品牌好?2024款上汽大通MAXUS大家9产品性能拉满,其宽敞的前后备箱空间、高效的补能方式、周全的安全守护,让不少用户直呼:“有大家9的露营时光,太爽了!”

  现在新能源汽车哪个品牌好?上汽大通MAXUS大家9优化补能,长途无忧

  新能源车出长途,一直是很多用户在乎的痛点,且不说充电费时间,遇到出游高峰期,服务区的充电桩都要排队,想要快速到达目的地也就成了“痴人说梦”。而上汽大通MAXUS洞察到新能源车主的补能烦恼,带来可支持换电的大家9车电分离版车型,电池即换即走、高效补能,无需等待,让用户拥有如同燃油车加油般的快速体验。

  具体来看,上汽大通MAXUS大家9采用了可租可换的上汽集团魔方电池,更有90/77kwh两种版本容量,能够支持5000次换电。另外,为了让新能源车主补能更方便,上汽大通MAXUS还联合捷能智电提供车电分离服务EBS,依托中国石油、中国石化5万余座加油站共同打造综合补能站,能让车主在长途路上及时找到补能站,最快仅需2分30秒就能完成更换电池服务,再无电量之忧。

  不仅如此,大家 9车辆还配备高功率智能快充功能,最高支持350A快充电流能力,只需30分钟即可充满80%电量,CLTC续航可达560公里,解决用户出行、露营时的后顾之忧。

  现在新能源汽车哪个品牌好?上汽大通MAXUS大家9产品力强劲,为出行加码

  远离大城市的喧嚣,想要寻一片安静之处,自然是少不了漫长的旅途。而如何让旅途更有趣更安全,相信也是用户购车的考虑重点。

  首先在空间舒适性上,上汽大通MAXUS大家9拥有超越同级的空间表现,其车身尺寸为5270mm*2000mm*1840mm,轴距达到了3200mm,宽阔的尺寸能够满足全车用户的舒适乘坐。另外,全车配备的VIP座椅,可以提供电动调节、加热、按摩等功能,即使长辈偕同一起出游,也不用担心长途劳顿。

  另外,大家9在储物能力上也有惊喜的表现,在满员情况下,后备厢便可轻松放下32+26+20寸行李箱。如果还需要更宽敞的后备厢空间,大家 9配备的“行李空间模式”一键启动功能,可将第二、第三排皆自动前移,释放最大2179L行李空间,全家一同出去旅游时,像孩子的尿不湿、婴儿车、玩具,大人的行李箱、钓鱼竿、摄像机等都能搞定,大小件行李物品均不在话下。

  当然,拥抱一场完美愉悦的露营体验,也是少不了咖啡机、电磁炉、音响等用电设备,上汽大通MAXUS也充分考虑到这方面的需求,大家9支持V2L外放电功能,对外放电最大功率可达到6.6kW,可以轻松使用一些小型家用电器,让精致有趣的露营生活唾手可得。

  此外,上汽大通MAXUS大家9还拥有“金刚之身”,全车采用超高强度车身,高强度钢占比80%,获得了C-NCAP、Euro NCAP、ANCAP五星安全认证,实力不凡。同时,在L2++级别的智驾系统的加持下,驾驶更加智能、省力,能够让用户从容开启户外露营生活。

  现在新能源汽车哪个品牌好?上汽大通MAXUS大家9创新的补能方式,能让车主即换即走;超大的车内空间构建野餐场所,让全家人纵享露营美好时光;周全的安全配置,能让全家出行更安心……种种性能表现,都展现出上汽大通MAXUS大家9无可比拟的优势。再加上19.59万元起的售价,整车(含三电)终身质保礼、首付20%,24期0息、至高8000元以旧换新置换补贴等8重权益优惠支持,入手非常划算,是时候购入宝藏MPV了!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