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小米宣布SU7标配高速领航,小米SU7惊艳登场在即

  小米汽车SU7的发布即将到来,近日,官方已经启动了各项预售活动。这款车型独树一帜的地方在于,其智能驾驶系统是完全自主研发,并且无论配置如何,该系统都会被标准装配。拥有高速导航、一键代客停车和智能停车助手等功能的SU7,在汽车界显得非常特殊。

  小米在其汽车技术发布会上揭露了SU7智能驾驶系统的硬件配置,包括双Orin芯片、1颗激光雷达、11颗摄像头、3颗毫米波雷达和12颗超声波雷达等。这些设备为SU7赋予了全程自动城市导航、代客停车以及机械库位停车等功能。此外,SU7还配备了具有自我学习能力的智能引擎和自监督数据引擎等软件技术,如端到端感知决策大模型、道路大模型、超分辨率占用网络、即时环境建模以及行为预测模型等。

  小米高级管理团队为了确保SU7智能驾驶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亲自参与了长达10万公里的路面测试。雷军,小米的创始人,亲自参与了十多次测试,并成功驾驶了3000多公里的路程,包括从北京驾车至上海(总计1276公里)的全程导航。

  小米宣布,预计SU7将在2024年冲刺行业先锋位置。这显示出小米正以全力以赴的态度,在智能驾驶领域创建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从而提升用户体验。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