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灿谷举办车商公会创始合伙人交流会,深入探讨市场发展机遇

  经济形势起伏不定,多行业面临持续发展或增长危机。近两年来,汽车交易市场自新能源车企下场以来一度呈现向好态势,但也给传统车企带来了冲击。当前,汽车交易市场形势不甚明朗。在此背景下,“灿谷车商公会创始合伙人交流会”在灿谷集团上海总部圆满举办,行业同仁济济一堂,共同探讨行业未来发展之道,以期通过彼此团结、资源共享,探寻新的经营增长点。

  灿谷携手车商共同探索经营增长点

  灿谷集团CEO林佳元、副总经理宋志鹏、“灿谷优车”平台负责人许萌、平台招商负责人何春亮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包括河南腾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苏志伟、柳州迅德科技有限公司罗海会、山东云车动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王龙在内的9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车商作为“灿谷车商公会”首批创始合伙人,参与了交流会并获授牌。

  以“协同·共生”为主题,此次交流会旨在通过趋势探索、理论与实践观点碰撞,深度下探车商经营“机会点”;并通过与行业大咖面对面,探讨市场机遇、发掘更多的可能性。交流会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田甜、抖音/懂车帝主端销售经理杨涛等嘉宾应邀作了分享,并与参会车商进行了交流互动。

  会议伊始,灿谷集团副总经理宋志鹏对创始合伙车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灿谷的发展历程。他表示,灿谷深耕汽车行业十余载,一直致力于通过数字科技,为汽车流通链条各方行业伙伴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从灿谷成立初期到现在,从汽车金融助贷产品到车交易相关服务,灿谷网络中的数万车商一直是灿谷的宝贵财富。

  抖音/懂车帝主端销售经理杨涛在分享中表示,汽车经销商卖车压力高涨,传统的“买量式线索营销”正在逐渐失效,“互动式获客”日益兴起。在短视频时代,用户更喜欢在线沟通,而用户掌握了沟通和决策的主动权。对车商而言,更高效的触达链、更前置的需求理解,才可以让线上线索转化更有效。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田甜也提到,用户的消费行为正在从线下转到线上,短视频等线上平台已经占比接近50%,经销商也需要转变经营思路,借助诸如抖音和“灿谷优车”这样的平台,抓住车源和流量入口。

  围绕未来中国汽车市场的走势,“灿谷优车”平台负责人许萌通过汽车行业的变革和日本经济的对标进行了深入分析。许萌表示,随着产业变革和新商业模式的冲击,不止车企,车商们也会在汽车销售模式、盈利模式以及客群经营方面,面临更多新挑战,但并不意味着商机消失。

  在行业寒冬下,抱团取暖、整合资源成为大势所趋,成立“灿谷车商公会”的意义就在于此。“灿谷优车”作为面向全国汽车流通行业商户的一站式服务平台,通过一张兼具广度和深度的产业互联网,将车源、客源、资金等各项资源高效匹配,辅之以规范化、标准化的交易全链配套服务,意在促进新车、二手车在全国范围内跨区域高效流通,提升汽车交易效率,从而切实提高车商经营利润,同时通过整合平台,赋能整个流通价值链各方参与者。

  灿谷车商公会以创新赋能未来发展

  “灿谷车商公会”集结全国新车、二手车商及行业伙伴,充分共享、融合资源,帮助会员企业在动荡的环境下稳步发展,发掘新优势、发展新业态、建设新标准,共同推动汽车行业的转型发展。

  会上,车商与“灿谷优车”平台骨干们进行了深度交互并达成共识,双方将在经销商数字化、新车、二手车领域、行业数据互通、直播标准建设等方面展开长期合作,共同推动汽车高效流通,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双方将围绕新车、二手车行业变革和车商生存等议题展开深入研究,为行业发展提供更多参考。

  会议最后,灿谷集团CEO林佳元总结道,灿谷对平台经营模式的探讨,一直保持开放的态度,并将持续积极地探索对消费者、车商、主机厂等主体有益的、可持续发展的模式。在动荡与变革的当下,灿谷将始终本着诚信、公平原则,秉承诚恳、开放的态度,与全体车商伙伴同舟共济、共创共赢。

  当发展遭遇瓶颈时,行业转型势在必行。作为深耕汽车交易市场的专业服务平台,灿谷通过成立“灿谷车商公会”,为旗下车商提供了一个展开交流、促进沟通、寻求突破的全新合作渠道,深挖行业发展潜力,带来不一样的发展解决方案。此次灿谷车商公会创始合伙人交流会圆满举办,为平台旗下车商彼此交流、资源互通提供了成功范本,也将为灿谷平台日后的可持续发展赋能。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