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苹果新店赠品礼盒二手价卖到399元,CEO蒂姆·库克参加开幕式

  3月21日晚上7点,上海静安繁华地段迎来了一家全新的 Apple Store。这家店是苹果在大中华区的第57家门店,规格仅次于位于纽约第五大道的全球旗舰店,堪称中国最豪华的苹果旗舰店。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 CEO 蒂姆·库克亲自访问现场,为新店揭幕,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据报道,许多熱衷的顾客在开业当天清晨就开始在店外排队,一些甚至提前一晚带着棉被在门口等候。

  作为对首批顾客的特别礼遇,苹果提供了免费纪念礼盒。这个礼盒的设计灵感来自上海市的市花——白玉兰,这象征着开创新路、积极上进的精神。礼盒内含有白玉兰主题的手提袋、徽章和贴纸。

  然而,有意思的是,开业当晚就有网友发现,这些白玉兰主题的纪念礼盒在二手平台大量出售,价格多在 399 元至 999 元之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