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电竞游戏频道 PCPOP首页      /      电竞游戏     /      新闻    /    正文

《暗黑破坏神4》将于3月26日支持光线追踪技术

  来自英伟达GeForce官方微博的消息,《暗黑破坏神4》这款热门大作将于2024年3月26日正式支持光线追踪技术。全新的光追画质到底如何,相信广大玩家们都十分期待。

  目前在Steam平台,《暗黑破坏神4》全系半价促销,标准版优惠后的价格为244元。

  《暗黑破坏神4》的剧情跳脱出了前代的框架,不再是勇士打倒魔王的戏码,回到了初始的“庇护之地”,同时召回了“庇护之地”的创造者——莉莉丝,魔神墨菲斯托之女。在《暗黑破坏神》世界观中莉莉丝联手天使伊纳瑞斯盗走了世界之石并创造了庇护之地。回归的莉莉丝将黑暗笼罩整个圣休亚瑞,玩家们则是需要拯救这个世界,并解开古老的传说。

  除了剧情的新颖,本次暴雪在《暗黑破坏神4》的游戏画面、游戏性细节上更是做出了突破,一扫暗黑3的卡通画风,采用了更写实的风格,同时运营新引擎渲染,游戏中的金属,皮肤,血液与毛发也展现得更真实。在游戏性上,《暗黑破坏神4》引入了空格键躲闪的设置,可以像动作游戏一样躲闪敌人的攻击,所以在职业选择上,德鲁伊、法师等职业躲闪次数极少,虽然可以通过一些装备来增加次数,但是还是比不过灵活的游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