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特斯拉model y最 新价格,曝光售价上涨5000

  在3月20日,特斯拉公司将于4月1日开始提高Model Y车型的价格,售价将上涨5000元。 目前,Model Y后驱版本的售价为25.89万元,长续航双电机版本售价为29.99万元,高性能双电机版本售价为36.39万元,交付期为2-6周。

  此外,特斯拉Model Y的8000元官方车辆保险补贴和最多10000元的车漆减免政策也将在3月31日结束。 据此,从4月1日开始,购买特斯拉Model Y的消费者将比现在多支付约2.3万元。 特斯拉的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潮新闻的采访时表示,这次价格调整是基于“第 一性原理”,坚持以成本为基础的定价策略。

  今年1月份,特斯拉与理想等公司开启了价格战,比亚迪、吉利汽车、小鹏汽车、五菱汽车和长安启源等多家汽车制造商紧随其后。比亚迪的秦PLUS、驱逐舰05和汉车型推出了荣耀版本,在增加了配置的情况下将价格降低了约两万元;吉利的银河L6和L7车型也推出了龙腾版本,即使增加了配置,售价也相应降低。

  在此之前,特斯拉宣布Model Y车型在美国市场的销售价格将上涨1000美元。新的价格调整将于4月1日实施,将影响所有的Model Y车型。在许多欧洲国家,特斯拉将从3月22日开始提高Model Y的售价,价格将上涨约2000欧元或等值的当地货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