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耳机大家坛版主谈 定制与非定制区别

    泡泡网耳机频道7月19日 开篇之前我要先在此表示感谢:很荣幸的获得了这篇耳机大家坛耳塞/随身听综合区版主54135413uu所撰写文章的转载权。此篇文章对于定制耳机和非定制耳机(单指动铁)的区别与共性做出了深度的剖析与专业的讲解。能够对意向购买定制耳机和想要了解定制耳机的朋友起到指导和知识普及意义。

耳机大家坛版主谈 定制与非定制区别

定制与非定制的区别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随身音频发烧友在关注定制耳塞,这种现象不知道能否间接的体现出富裕的人变多了,或者是人们对于耳塞价值的认知度和对精神享受追求的程度提升了。不过我认为这至少不是一件坏事,因为相比于把钱花到网络游戏或其他消遣上,对于器材的追求还是值得的。

耳机大家坛U版谈 定制与非定制的区别

主流定制与非定制耳机

    用户购买定制耳塞的原因有很多,主要分为几类:为炫耀或满足虚荣心或提升内心的满足感而买,为了获得更好的音质而买和为了装饰的更好看而买。无论以哪种需求或哪几种需求而买,获得更好的音质,都是这些用户购买定制耳塞的一个重要理由。在这里,引用一段我在《随身音频系统入门》第一版里所写的一段话,为接下来的讨论作为引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