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苹果16ProCAD渲染图曝光 外观备受关注

近来,关于苹果的消息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一则是iPhone 15系列频繁降价的消息,另一则是iPhone 16系列的外观设计频繁曝光。iPhone 15系列降价在市场中并不罕见,但iPhone 16系列的外观频繁曝光却有些不寻常。

首先整体外观依然没太大变化,沿用当前的灵动岛 + 后摄方案,中框材质依然是钛金属。

需要注意的是,这一代屏幕边框会进一步收窄,屏占比提升,屏幕尺寸提升至 6.3 英寸(iPhone 15 Pro 为 6.1 英寸),机身三围是 149.6 × 71.4 × 8.4mm(iPhone 15 Pro 为 146.6 × 70.6 × 8.25mm)。


考虑到iPhone 16系列要等到9月12日左右才会正式发布,距离现在还有大约半年的时间。因此,目前曝光的信息究竟真实性如何尚难确定,但媒体因为iPhone 16系列的报道能够吸引流量,所以乐此不疲。

最近,一组iPhone 16 Pro的外观渲染图再次曝光,这次是由海外媒体“91Mobile”发布的CAD渲染图,CAD渲染图通常能够准确还原真实机型外观。这表明iPhone 16 Pro的外观设计已经基本敲定,即使正式上市后可能只会做一些细微调整。

根据曝光的CAD渲染图显示,iPhone 16 Pro与上一代iPhone 15 Pro的外观设计语言基本相同,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改进。例如,屏幕边框更加纤薄,有望成为全球最窄的四边等宽机型,同时保留了灵动岛设计的正面。背面设计方式保持不变,但新增了一个位于侧面电源键下方的拍照按钮。据称,这个按钮是电容式的,支持触摸功能,可快速启动拍照或录制视频,并预计支持焦距调整和变焦功能。边框仍采用钛合金材质。

可以说,苹果的设计团队在iPhone的设计上表现出色,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小幅度调整就推出了新一代产品。这与安卓阵营每一代都进行较大改变的做法不同。苹果一贯如此,而安卓阵营则难以模仿也不敢轻举妄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