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荣耀magic5pro值得入手吗?详细分析性价比如何

随着2023年的来临,大量高性价比的中端手机和高端旗舰手机纷纷亮相,其中刚刚发布的荣耀magic5Pro便是一款出色的旗舰手机。这款手机的定位相对较高,因此起步价格也相应提升。它的起始版本是8GB RAM+256GB ROM,而非传统的128GB存储版本,起步价格为5199元。

荣耀magic5Pro配备了1.7K分辨率的挖孔四曲面屏,支持120Hz刷新率,局部峰值亮度可达1800尼特,还能进行2160Hz的高频PWM调光。这一切都证明了该手机在屏幕表现上的卓越,无论是清晰度还是亮度,甚至在户外强光环境下,也能保证屏幕清晰可见。同时,2160Hz高频PWM调光解决了手机的频闪问题,为用户的眼睛提供了更好的保护。

在硬件配置上,这款手机搭载了目前安卓手机中最顶尖的处理器,经过优化后,该处理器在控制发热和保障手机流畅度上有出色表现。自采用这款处理器后,网络上的评价大多积极,而且没有出现上一代处理器的问题。同时,手机还配备了荣耀自研的射频芯片,大幅提升了通信体验。

在续航能力方面,荣耀magic5Pro采用了5450mAh的电池,并引入了硅碳负极电池技术。它支持66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即使是在支持快充的同时,也没有放弃大容量电池,因此其续航能力堪称出色。尽管在如今120W甚至240W的快充手机中,其快充能力可能并不突出,但足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在摄像头配置上,荣耀magic5Pro前置1200万像素镜头,搭配3D深感摄像头。后置则采用了1.12英寸的三星S5KGNH主传感器,有5000万像素,支持全像素全向对焦+dTOF激光对焦,还有光学防抖功能。副摄像头则是122°的超广角镜头,有5000万像素,以及一个5000像素的长焦镜头,支持3.5倍的光学变焦,并有光学防抖功能。此外,后置镜头还支持鹰眼抓拍,可随时捕捉精彩瞬间。

综合看来,这款手机的后置镜头无论在传感器或镜头参数上,都具备高端旗舰手机应有的实力,表现非常出色。总体而言,这款手机的综合能力相当强大,尽管在快充能力和前置摄像头像素上存在一些不足,与同级旗舰手机相比,这两方面确实略显逊色。然而,在其它方面,这款手机的表现令人满意。如果对快充和前置摄像头的需求不高,那么这款手机非常值得考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