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iPhone手机中国销量暴跌24% 大家都去买华为了

    截至美股收盘,苹果公司股价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下跌,跌幅达2.84%,加上前一天的跌势,市值累计蒸发1470亿美元(约合10602亿元人民币)。今年以来,苹果股价已下滑近12%,市值蒸发超过3000亿美元,导致其失去了最具价值美国公司的地位,微软取而代之。

    苹果在中国iPhone销量出现惊人的24%暴跌。根据郭明錤的预测,若苹果无法推出优于市场预期的生成式AI服务,英伟达的市值有可能超越苹果。Counterpoint Research新数据显示,苹果在中国iPhone销量同比下降24%,排名第四。但比较让人意外的是,华为则逆市增长了64%,从数据来看华为确实从苹果手中豪夺了不少份额。

    此外,欧盟于当地时间3月4日对苹果处以18.4亿欧元(约合143.7亿元人民币)罚款,指控其在音乐流媒体应用分发市场中滥用主导地位。为遵守《数字市场法案》,苹果发布的iOS 17.4正式版首次在欧盟地区开放侧载功能,这表明苹果生态系统出现了“缝隙”。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