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和笔记本一样 苹果iPad Pro 2024将成为史上最强平板

    据国外爆料人Mark Gurman透露,本月苹果将推出全新的iPad系列和MacBook系列产品。这次发布将包括iPad Pro 2024、配套新iPad Pro的创新键盘、更新的iPad Air系列、全新的Apple Pencil,以及13英寸和15英寸的MacBook Air等。

    值得关注的是,苹果并不打算举办传统的新品发布会,而计划直接通过官方网站进行线上发布。其中,iPad Pro 2024成为焦点产品,因为苹果首次在iPad上采用了OLED屏幕,使其成为行业内最强大的平板电脑之一。

    据了解,借助OLED技术,iPad Pro 2024实现了显著的机身“瘦身”,11英寸版本机身厚度为5.1mm,比上一代减薄0.8mm;而13英寸版本机身仅5.0mm厚,比上一代减薄1.4mm。此外,新款iPad Pro将配备M3芯片,采用台积电的3nm工艺,集成了250亿个晶体管,单核性能比M2快17%,多核性能提高21%,GPU性能也提升了15%。

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